close

   

 先給大家看看之前我們玩的繽紛指甲派對

哈哈!會玩這個也是因為我們常在買指甲油時,

會覺得好多色都想買,這時挑顏色就會挑很久

最後不會只是買一罐(感覺很多女性點頭!!)

指甲油會依照當日心情、天氣、衣服,而有不同顏色喜好

 

 

CHIC CHOC 隨著女人多變的心情與態度,玩型玩色玩色彩

CHIC CHOC即以繽紛色調與大膽玩色著稱且廣受消費者喜愛、認同。

每次看到CHIC CHOC 就覺得用色多且璸玢

色彩真的很多元,充滿樂趣

 

 

 

這次來體驗一下CHIC CHOC玩色指甲油

是有種未來時空感又前衛大膽的"銀色"  

IMG_2484

 

IMG_2499

非非非常好上色,毛刷頭均勻一滑過

兩下子,我兩隻手指頭立馬完成

很飽和,所以我只上一層

重點是好省時

之前塗指假油要提早半小時準備

我塗擦完成到乾外出不花我10分鐘。

   小撇步:(塗擦玩後在冰涼自來水 流過指甲  會更快速乾唷!!!)

使用到下午顏色持續飽和鮮明,閃耀動人

 IMG_2508   

輕鬆兩下手指頭也時尚起來

大膽著色,心情也很有樂趣

 

指甲小姐:

我穿上色,大家目光真的比較會注意到我耶!  

 

不只大家,連我自己也會注意

而且改日我也會好好保養你的。

因為工作都靠這兩雙手呀!!!!

 

IMG_2493

鑲滿了細緻的珠光亮粉。指尖充滿閃耀光澤感

手不自覺也有戲,想讓生活新鮮樂趣一下嗎

可以試你沒試過的色彩!!

可以在指彩上上點顏色走出互外

讓大家不小心注目你的玩色指甲吧!

 

Instagram:CEMIE09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mi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